Cornflower汀叁三

随缘更新

sofa||震惊!花落是渣男!


-Q:猜猜今天是什么味的sofa

-A:标题党(貌似不是味道)

-若OOC认罪


正:


    【你要是这么想,我也没有办法。】


    微信刚发过来soso就懵了,渣男语录?!花落把自己渣了?!


    起初是soso好心问花落要不要新出的皮肤,他出钱让花落抽,毕竟氪金总能氪出来。


    本来就是小情侣增进情感的方式,结果花落贸然窜出这么一句,直接让他大脑强制关机。


    没等soso再开机,那条云里雾里的信息就架着云彩轻飘飘地飞走了,撤回了不代表不存在,soso那么大一双眼睛可没关机。


    【“A花儿”撤回了一条消息】


    【发错了。】


    本来当头一棒被渣就很难接受了,结果第二棒又狠狠打在身上——渣错人了。


    soso又懵又怒地发了条两秒的语音,慰问花落不在训练在干吗。


    【嗯好。】


    没听?渣错人了还不听语音,这不是渣错了,是一下渣了两个!


    soso干脆将计就计发了个长时间的空白语音。


    熟悉又冰冷的两个字跑了回来【嗯好。】


    soso瞬间感觉不对,明明秒回却不听语音,明明在线却不和自己说话,总而言之——花落忙着渣别人没空理睬自己。


    身为教练兼花落男友当然要堂堂正正去找花落问个明白,结果一看训练室根本没人影,又转回隔壁花落的房间,按了按门把感觉吃力,花落把门锁上了!soso不由得发问,用得着这么防自己?


    soso深呼吸,平静地敲了两下门,“花落,你在吗?”废话,门都锁了能不在,花落演柯南吗?


    过了几秒花落才迟钝地抬腿靠近门,把锁打开了。花落皱着眉,盯着还亮的聊天框苦大仇深,很显然不是和soso的聊天框。


    这一举动被soso尽收眼底,无疑是在他原本的愤怒火上浇油,soso一把夺过那个吸引了花落目光的手机,“花落,这就是你锁门不训练,敷衍我渣别人的原因?”转头看了眼微信,不看还好,这下彻底气得soso怒火中烧。



    【你要是这么想,我也没办法。】


    【花哥你别这样,我不是说soso不好,给我一周,一周总行了吧。】


    【没必要,你好好学习吧。】


    【就一周,行吗。】


    【如果我这一周没喜欢上你怎么办?是不是我的不负责?在我不喜欢你的前提下答应你也是对你我的不尊重。】


    【花哥我求你了,不试怎么知道合不合适?】


    【我真的没办法理解,在我看来互相喜欢是在一起的前提,无论是假是真,我也不想做那种不负责的人。】


    【你把我掰弯你又不要我!】


    【没记错是你先主动要的我微信吧?我实在不好拒绝才加的,本来以为多个朋友挺好的,是不是你自己主动、单方面动了心思?我是不是拒绝了你好几次?我本想着你不会再这样了,你呢?这回直接准备把我绑回去?你喜欢我我深表感激,但你喜欢我不代表我就一定要喜欢你,明白?说白了你还是个小孩,好好学习。】


    【因为我说soso和你不合适?我道歉,但你别拒绝我,试一试吧。】


    花落是个外表看起来有点爱玩的类型,但刻在骨子里的负责和对感情的专一无法改变,即使这时没和soso在一起他也绝对不会为了满足对方的喜欢而去试一试,更何况他已经有了。


    【互相尊重。】


    花落脾气不太好众所周知,能忍到现在也是个奇迹。他从小到大被表白的次数不算少,个个拒绝的狠,也就soso一说顺着心立马答应了,要不是看在对面是个小屁孩,不然这种死缠烂打的肯定骂了,还讲什么狗屁道理。


    而对面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年轻气盛,其实没几分是喜欢,大多就是执着和不甘,所以还无休止的发消息没完,花落气得手抖。



    花落不会因为对方喜欢自己就去喜欢对方,更不会背叛soso,正寻思一条让他死心的时候soso来了,还看见了这个别别扭扭、死缠烂打的对话,一时间双方都无言以对。


    “soso,你听我说……”


    soso删除拉黑一条龙。


    花落一看不对劲,“直接拉黑不好吧?我也不是那个意思,毕竟他还是个小孩儿……”


    soso眼里情绪复杂,“你也是,所以用小孩对小孩的方式解决问题,”


    一个人死缠烂打,别人都有对象还要“试试”,成人都知道离远点,小孩更要给个教训。


    soso把手机还给了花落,“现在我在这,我觉得有必要用大人的解决方式收拾一下你。”


    花落打了个寒颤,“你别,昨天刚,不是,一直从昨天到今天凌晨,我不行。”


    soso见花落想歪了,准备逗一逗,“你不是说男的不能说不行,我行。”


    “你冷静,我可以解释。”


    “你解释。”



    大概就是一个刚大一的小孩某次偶然和花落在聚会上遇见,趁年轻动了不该动的歪心思,花落拒绝了好几回都还坚持,不得不感叹这惊奇的毅力,躲远了都没用。之后就是这次了,花落和小孩坦白有男友结果还死性不改。


    【花哥,你和soso不合适,我真的很好,还比他年轻。】


    【与年龄无关。】


    【难道你喜欢成熟的?那我也可以啊。】


    喜欢什么样子不重要,因为花落喜欢的永远都是soso,无法用具体词语形容。


    无奈之下出了渣男语录【你要是这么想,我也没办法。】



    soso了解了前因后果,恍然大悟,“哦——你还挺爱我的。”


    “重点不应该是我拒绝了这个小孩吗?”


    soso揉了揉花落的脑袋,“果然是小孩,抓不到重点。”


    花落翻了个白眼,吹了吹额前的发丝,倔强道:“我没有。”


    给小孩讲道理的花落与现在形成了极大反差,“你刚刚那么讲道理,现在不讲了?”


    “和你为什么要讲道理。”花落只是脱口而出心里的想法,过了会才反应过来太肉麻,转头跑了。


    小小的屋子能跑到哪,反正已经逃不出soso的心了。


    soso把花落一把拽了回来,盯着他说:“跑什么,这不是挺会说话的?”


    花落不好意看soso,只好闪躲。


    soso虽然觉得花落这样很可爱,不过还是放过他了,“那咱们聊一聊旷训练的事和敷衍我信息的事,以及以后遇到这种人怎么办吧?”


    “啊?!我就五分钟而已,下次不会了。”


    soso嘴上说同意,行动可不像,“好我知道了,”说着就逼近花落。



    震惊!渣男花落被不知名教练……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◼️留言:你罚他啊!!!!!


🌸每日一问:今天你爱上sofa了吗?

评论(17)

热度(48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